匯浤製藥(股)公司

公司名稱匯浤製藥(股)公司
英文名稱Taiwan Hung Hui Biotechnology Pharmaceutical Co.,Ltd.
公司網址http://
電子信箱h2hung.hui@msa.hinet.net
電話07-6226656
傳真07-6225549
公司地址高雄市820岡山區本洲里本工南一路18號
產品膏藥 吊膏 疔仔膏 傳統膏藥 狗皮膏藥 中醫傷科用藥 中藥製品
廠商介紹傳統膏藥是被世人所遺忘之好藥,本公司秉持對傳統膏藥之熱愛,投入大量金錢與時間研發,並獨自開發全世界最精密獨一無二之膏藥定量塗布機(目前全世界只本公司具有此台機械及技術)。
本公司歷經多年之不斷開發與失敗經驗之累積,已將傳統膏藥科學化,並且將粘不牢或粘太緊、貼背部膏體會流至腰部(找傷)、膏藥易沾粘衣服、易過敏及需以火烤熱等等缺點逐一改善,並開發出易粘貼、不過敏、易撕離及藥性更溫和,療效更迅速之傳統膏藥。
為了體貼酸痛病患之使用,更在膏體四周增加透明醫療用膠,使病患在貼膏藥時,不會因疏忽而將膏體沾粘衣物或棉被。目前此項貼心之附加服務,只有本公司才有。【此項功能以有台灣及中國大陸專利在案,請勿仿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