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普洛科技(股)公司

公司名稱優普洛科技(股)公司
英文名稱U-PRO Fittings Inc.
公司網址http://www.yunghong.com.tw
電子信箱
電話6242020
傳真6246767
公司地址高雄市岡山區本工西二路8號
產品電氣接頭、儀錶管配件、各式閥門
廠商介紹優普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一專業製造廠。專營儀表管配件(雙卡套式接頭)、快速接頭及各式閥門。如針閥、球塞閥、逆止閥、分歧閥、二向、三向、四向、五向閥。

本公司研製各項產品以來,憑著一股服務熱忱與力爭上游的決心,接受國內外研究機構技術指導和本公司研發部門不斷地努力,本公司產品通過國際認證更於1994年通過 ISO 9001國際品保認證。

各項產品製造過程中,嚴格品質管制並自制各式尖端科技測試機械,不斷精益求精,使得本公司所生產的儀表管配件在國內外公證機構證實耐高壓、耐強酸鹼。產品凌駕外貨。深獲各界好評!

目前採用本公司的產品有中國石油、台灣電力核能四廠、中國鋼鐵、台灣塑膠、中鼎工程、造船廠、各大石化工廠及下游廠商等。本公司願秉持以往創業精神,不但在技術方面更求精進,確保產品品質,並且將不斷開發新產品,加強服務。尚析各界不吝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