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托科技(股)公司高雄廠

公司名稱阿托科技(股)公司高雄廠
英文名稱Atotech Taiwan Limited-Kaohsiung
公司網址http://www.atotech.com
電子信箱
電話6248168
傳真6248989
公司地址高雄市岡山區本工五路12號
產品從事專業技術研發以及供應PCB和Substrate生產製程的化學藥水、專用設備和技術服務。
廠商介紹阿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TOTECH TAIWAN LTD.) 為法國最大企業道達爾石油集團 (TOTAL) 旗下在台灣的子公司,係全球最大的化學原料、製程技術和專用設備的供應商,提供化學製程技術、化學品、設備和服務給晶元製造、IC封裝、導線架、電路板、電子零組件、航空、車輛、金屬加工等產業。全球共有38個分公司,提供世界各地的客戶最新的技術和最好的產品和服務。

阿托科技總部設於台北,在桃園、高雄及觀音等地設有分公司及生產工廠,亦在2004年獲經濟部審核通過「鼓勵外商在台設立研發中心專案」成立先進技術研發中心。 2008年在高雄成立第二座先進技術研發中心,於2009初正式開幕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