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鑫五金工業(股)公司

公司名稱允鑫五金工業(股)公司
英文名稱YIN SHIN HARDWARE INDUSTRY CO., LTD.
公司網址http://www.yinshin.com.tw
電子信箱yinshin8@mail.ehosting.com.tw
電話6223161~2
傳真6231105~6
公司地址高雄市岡山區本洲里本工三路30號
產品汽機車螺絲蝐、六角重型螺帽套管、套環圓螺帽、特殊螺帽、四角螺帽、T型螺帽、焊接螺帽、建築螺絲帽
廠商介紹允鑫五金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7年6月,成立初期係經營一般六角螺帽、螺絲的大盤買賣;1988年成立普通螺帽一廠,1989年則轉型經營特殊螺帽,機車骨架,焊接套管、螺帽及焊接螺絲,而產品品質也備受客戶所肯定。直至1996年1月,為因應國外客戶特殊需求及提高對產品品質要求之穩定,本司開始規劃特殊冷鍛(螺帽)二廠,並於1996年8月在大陸東莞成立了升鑫五金制品廠,以期用更快的效率來提升對於客戶的服務品質。經過這8年來的努力,公司產品的表現已獲得東南亞各機車零件供應廠與大陸地區傢俱盤商等客戶一致的讚賞。公司不斷的求新求變,只為達到「服務第一、品質第一、效率第一」的公司政策宗旨,並致力提升產品的品質,加強對客戶的服務,期許公司產品能為客戶提供最大的附加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