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盛百(股)公司

公司名稱台灣盛百(股)公司
英文名稱ASSAB Steels (Taiwan) Co., Ltd.
公司網址http://www.assab.com.tw
電子信箱
電話6246600
傳真6240012
公司地址高雄市岡山區本洲里本工西三路1號
產品工具鋼、帶鋼、機械用鋼材、刀具、其他優質鋼材產品
廠商介紹一勝百在台灣的行銷已有60年的歷史。60年前我們已有經銷商行銷高品質商品的工具鋼及服務,現在台灣盛百有柒拾多位員工分布於台北、南投、台南及高雄。

台灣盛百的服務中心靠近您的製造基地並提供即時的最佳服務。

與客戶的緊密關係是我們在台灣市場的成功基石。台灣盛百的服務哲學是成為我們客戶變動需求的加值夥伴,我們的專業承諾係提供客戶最優質服務及最佳化既有資源的產出。

我們的員工可提供您專案評估及應用之適合材質建議,我們的24小時服務及迅速交貨可縮短您盡可能的交期。機械加工服務可縮短您的交期及運輸時間,熱處理服務使鋼材的壽命提高,專業的技術服務可分析您材料破壞及原因實驗分析及教育訓練服務。台灣盛百公司俱許多經驗的個案分析,技術資料,產品訊息及分享客戶最新的材料技術。

我們的使命在協助客戶完成有競爭優勢的解決方案並聚焦於”及時到市場”及”總經濟成本”的目標包括最佳服務技術諮詢及最佳材質的產品。

我們的業務係基於對客戶需求的充分了解及我們專業訓練及熱忱的員工以誠信、負責的態度服務我們的客戶及完成交付的任務。

從設計到產品,及時到市場的時間縮短,台灣盛百協助客戶整合自素材到機加工及熱處理的最終材料需求。您對模具的總需求,材料僅代表部分的成本,您需要第一次就選對材料,因為任何的替換均浪費您寶貴的時間與成本,並因延遲交貨所及您的商譽。台灣盛百最佳工具鋼材服務可保證最佳成果及整合您工具需求確保均一的生產力,產出品質交期及您的最佳利潤。

台灣盛百全方位解決方案可讓您自選材到交貨完全的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