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精鍍(股)公司

公司名稱亞太精鍍(股)公司
英文名稱MODERN PLATING ASIAN PACIFIC (MPAP)
公司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mpap27688468
電子信箱
電話9630236
傳真6216584
公司地址高雄市岡山區本洲里本工六路12號
產品金屬表面處理(扣件電鍍)
廠商介紹亞太精鍍(MPAP)是美國現代電鍍公司(MPC),與數家總部設於台灣的扣件製造領導廠,共同合資籌設。MPAP提供符合汽車製造公司和其各階供應商要求的高品質電鍍加工服務。

為了確保達到MPC在北美市場一向維持的高標準品質,MPAP在台灣則建立或使用,與MPC在美國伊利諾州Freeport廠相同的技術、操作和管理系統。MPC的管理和操作人員,對MPAP營運的設計、發展和設備安裝及化學品採用,扮演了重要角色。MPC人員並實地現場投入籌劃、發展和商業化初期運作。

MPAP位於南台灣扣件工業之中心,岡山本洲工業區內,新建約4,000平方公尺面積的廠房和設備。加工設備包括最先進12槽、全自動三價鉻純鋅電鍍線一條,其整合了除氫爐及數種鈍化或後處理系統。麥特(MacDermid)已認證授權此產線應用其ZinKlad表面處理系統。再者,另一半自動、三價鉻鋅鎳合金電鍍線亦已運作,此產線採用福特(Ford)汽車認證的阿托(Atotech)鹼性鋅鎳電鍍化學品,加工福特M21-P44規範下各項表面處理。MPAP與美商必丕志(PPG)公司的高科工程塗裝(Alltech)廠合作,應用陰極電著塗裝於鋅鎳電鍍之上,符合福特M21-P44-A3規範要求。

亞太精鍍具有且維持ISO 9001-2000版品質管理系統的認證,也是ZinKlad 96/250及JS500的認證加工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