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亮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名稱寬亮企業有限公司
英文名稱Allucid, Inc.
公司網址http://www.allucid.com
電子信箱
電話(07)624-3737
傳真(07)624-3736
公司地址82059高雄市岡山區本工五路1-1號
產品金屬抗蝕的綠色科技

電子化學品

各種材質的密著促進劑

廠商介紹寬亮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90年代,原從事特殊化學品的貿易業務。我們自創立開始,即堅持以專業精神,扮演品質和服務的傑出提供者。也正由於此項市場利基,我們已於近年內,逐漸成功地轉型為小型製造廠家;並針對市場客戶的個別需要,提供優異的特殊化學品,使用於塗料、金屬表面處理、高分子和電子產品。在外在競爭激烈的市場營運中,寬亮深信卓越的品質和服務,才是成功獲利的不二法門;相對的,在內部組織分工合作運作上,我們深具專業經驗和團隊精神,得以聯繫長期的成長和發展。寬亮也以同樣的負責態度,和我們的客戶及社區緊密合作;我們嚴謹的對待企業內部工作安全和環保問題,持之以恆的認真面對和解決,期許臻至盡善盡美。因此,我們願意驕傲的宣示,我們所生產的產品,從一開始的產品和製程設計,到最後的成品生產與包裝,在在蘊含我們堅持綠色化學的理念和實踐。


寬亮企業的化學品可以應用於下列兩種行業的高檔市場:

1.金屬表面處理 ─ 符合環保的水性防銹和潤滑
我們的FastKoat系列產品均在台灣生產,主要用於鋼鐵金屬業的表面處理。基本上,這些產品均符合類似RoHS規定的環保要求,不含任何有毒物質。它們的主要功能是有效增加金屬的抗腐蝕性和潤滑性,可以取代過去常用的六價鉻金屬鹽類或鉛等有毒物質。

2.電子化學品 ─ 光阻劑和光電清潔劑市場
我們的電子化學品種類繁多,主要是應用於電子材料中的光起始劑,密著促進劑、架橋劑和界面活性劑。這些產品都符合ISO認證,具有健全的品質保證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