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意中華食品有限公司

公司名稱得意中華食品有限公司
英文名稱D.E CHUNG HUA FOODS CO., LTD.
公司網址http://www.de-food.com.tw
電子信箱de6973308@yahoo.com.tw
電話6229100
傳真6227812
公司地址高雄市岡山區本洲里本工一路25號
產品頑皮鐵蛋、頑皮豆干、頑皮滷味
廠商介紹從八十二年開始在三民區嫩江街夜市賣現燙滷味,由於滷貨新鮮,風味獨特,不僅客人捧場,更有一百多家同業爭相訂貨,不久便在高雄地區打出了知名度。

為了對自己生產的滷蛋有更深入的研究,夫婦倆特別經由朋友的推介參加農委會舉辦的「農村青年農業專業訓練」課程,深入了解調配原料、醃漬發酵、長期保存、高溫殺菌、真空包裝等技術,到嘉義大學、屏東科技大學、中興大學等學習滷製、行銷管理等專業知識,這才有了創業的最大資本。

得意中華從一間企業行逐漸茁壯成長為現在的生產規模。公司於93年度因縣長針對本洲工業區提出的006688方案才開始規劃設計新廠,並於隔年進駐本洲,將傳統的生產方式轉型為機械自動化生產,以擴充產能,員工人數20餘位,其中一半以上是聘請二度就業婦女。我們相當重視人力資源發展,經營團隊不斷進修、自我學習力強,專業技術可持續領先,並建立產、銷、人、發、財之各項管理制度。

為了符合現代人健康的新觀念,我們所製造出的鐵蛋、豆干,從第一顆(粒)開始就強調無添加防腐劑和味素,也不添加人工色素,採用真空包裝、高溫殺菌,使產品在常溫下可以保存一年,為的就是讓所有客人都能吃的健康、吃的安心。由於生產產品品質的堅持,讓公司的產品有機會外銷到美國、澳洲、加拿大、英國、荷蘭等國家;在91年高雄縣楊縣長帶領下參加農委會、外貿協會主辦之香港、新加坡台灣美食節活動,之後陸續到日本、香港、新加坡參加國際性美食展。

為提升公司及產品之品質,公司94年透過二十餘位在地二度就業的婦女拿起紙筆與公司共同努力、學習下,短短二年內已取得GMP、HACCP&ISO22000三項品質驗證。在微笑曲線當中創新研發是高利潤的兩端,也是每家企業所追求的,因此產品屬性當中的創新生產技術,研發過程每位參與研發的人員都須將研發的現況記錄下來。我們也獲得經濟部工業局-CITD補助計畫,讓我們專心投入於創新研發。

96年榮獲農委會外銷包裝設計改善的補助計畫,並於97年獲選工業局委託工研院所舉辦的觀光工廠-初階輔導計畫,為南台灣(嘉義至台東)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觀光工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