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一精密科技(股)公司

公司名稱翔一精密科技(股)公司
英文名稱FIRST FLY ENTERPRISE CO., LTD.
公司網址http://first-fly.com/index-1.html
電子信箱ff1024.s1024@msa.hinet.net
電話6221969
傳真6229958
公司地址高雄市820岡山區本工七路16號
產品鋁擠型模具
廠商介紹本公司自民國77年成立迄今,已度過22個年頭。並於98年遷廠至高雄縣本洲工業區,主要從事鋁擠型模具設計、製造、加工。在1200坪廠房內設置原料鋸切部、車床加工部、CNC銑床加工部、鑽銑床加工部、熱處理加工部、放電加工部、CNC線切割加工部、鉗工部。建立完整的生產線,且擁有氮化設備,並導入廠區管理系統,採一貫的e化作業,完全內部製造與絕對保密,是本公司最大優勢。公司擁有一流的先進設備和完善的經營管理體系,並與高雄應用科大產學合作,進行鋁擠型模具熱擠製過程的研究,引進分析軟體程式,穩定了擠壓中流速、流量,務求提高模具壽命使客戶提高產能。生產出的產品嚴格執行品質管制及企業標準,在業界居於先進水準。公司將繼續一貫經營理念。研發和提高產品的品質,將一流的產品、一流的信譽、服務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