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暘工廠產業(股)公司

公司名稱世暘工廠產業(股)公司
英文名稱SUPER CHENG INDUSTRIAL CO., LTD.
公司網址http://www.supercheng.com.tw
電子信箱supcheng@ms1.hinet.net
電話6225326
傳真6215377
公司地址高雄市岡山區本洲里本工二路18號
產品各式螺帽、汽車零件部品
廠商介紹位在台灣高雄縣岡山鎮。世暘成立至今,致力於生產工業用及建築用的螺帽,並且通過ANSI,ASTM,ASME,SAE,IFI等檢驗標準。我們的品質管理通過ISO 9001-2000、ISO/TS 16949認證,實驗室符合美國A2LA實驗室認證、台灣CNLA實驗室認證。

25年來,世暘生產線已經從標準螺帽擴展到汽車零組件和其他特別部品;近三年來,我們的銷售已經逐漸集中於汽車零組件和其他特別部品。為了在現今激烈的競爭市場裡保持競爭力,世暘不斷更新與發展新的系統和新設備及生產基地。在岡山的本洲工業區設立新廠,已於2008年5月完工;新廠將會延續世暘在品質上原有的堅持和獨創性。世暘了解到客戶需要的不只是優質的產品,也需要完善的服務,我們很榮幸成為每個客戶所認同的一個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