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生螺絲(股)公司

公司名稱芳生螺絲(股)公司
英文名稱FANG SHENG SCREW CO., LTD.
公司網址http://www.yfs.com.tw
電子信箱sales@mail.yfs.com.tw
電話6230306
傳真6213207
公司地址高雄市岡山區本洲里本工二路17號
產品螺絲
廠商介紹芳生螺絲是國際上最大與尺寸最齊全的內六角孔螺絲製造商,自1979年創業以來,以提供多樣化且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而備受顧客的肯定。 27年來芳生螺絲已成為國際上首要的內六角孔產品供應者。我們的產品主要是使用合金鋼材質生產,強度為12.9以及ASTM A574的等級,應用於機械、電器、汽機車、軍事等專業用途。

芳生螺絲以追求品質、服務客戶、環境保護為宗旨,管理系統更獲得ISO 9001、ISO/TS 16949、ISO 14001、ISO 17025等認證。產品品質不僅符合國際標準,更優於同業各品牌,是全球內六角孔螺絲的最佳品牌。YFS以高拉力內六角孔螺絲行銷世界各國,以台灣的螺絲專精技術,創造高品質的內六角孔螺絲,滿足所有使用者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