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勤實業(股)公司

公司名稱力勤實業(股)公司
英文名稱Royal Gent Industrial Co., LTD.
公司網址http://www.royalgent.com.tw
電子信箱info@royalgent.com.tw
電話6232525
傳真6230505
公司地址高雄市岡山區本洲里本工西二路35號
產品1.硅酮改性聚酯/丙烯酸/環氧樹脂
2.UV 光固化樹脂
3.環氧酯樹脂
4.水性紙上光樹脂/水性皮化樹脂
5.水性丙烯酸及聚氨酯樹脂
6.醇酸變性樹脂/飽和聚酯樹脂
廠商介紹力勤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於1994年創建於台灣高雄縣。初期營運型態以貿易為主,並於1998年起開始生產環氧酯樹脂及飽和聚酯樹脂,以因應當時蓬勃發展的印鐵塗料市場需求。

2000年有感於大陸市場基礎樹脂的強烈需求,遂集資入主上海高點化工有限公司,專門生產丙烯酸樹脂、醇酸樹脂、氨基樹脂及工業用飽和聚酯樹脂,供應各種塗料市場需求。

2001年在獲得日本及歐美等硅酮專業廠商的技術奧援後,開始生產硅酮改性聚酯樹脂,專攻不沾鍋塗料、電熨斗塗料以及各種耐熱性塗料。並於2006年第三季建立新廠及研發中心,以因應日漸增加的業務需求。

針對近年來市場上的環保趨勢,我們開發了UV及水性塗料樹脂,以滿足業界對環境零污染的需求。我們良好的品質及服務更已得到客戶的讚賞並在業界取得領先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