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末民初的價位 至高無上的享用 網友瘋傳 人氣必喝款 李氏別苑 解你的渴!

茶飲不離身的茶控們看過來!最近高雄市區出現許多新據點「李氏別苑」,濃濃復古風的設計、平價到嚇人的價格、優質的茶湯,深深擄獲了消費者的心。就像親切的好鄰居,融入你我的生活之中,迅速為茶飲界注入一股新流呢!

現煮現賣 菜市場的價格 五星級的享受

    店長表示:「我們取材自家茶園的高山特選茶種,經由茶廠多次烘焙再製,更留心於茶溫的控制,使茶的品質也可以兼顧,價格更是「清末民初」的價位呢!杯杯現煮現賣,還更不計成本使用高大牧場的鮮奶,就只為了提供消費者最新鮮的茶湯。」「李氏別苑」的親切、熱情、用心的服務態度,讓人津津樂道。注重每一位來品茶的客人,難怪回籠客多,就是如此才能傳出人氣好口碑啊!

▲黑絲凍奶 40
自製的仙草凍絲,再加上一杯半的高大鮮奶,吸入的每一口,都是無比的幸福呀!


▲金絲凍奶 40元
布丁控有福了!半杯的布丁凍奶絲,就是要大大滿足你的螞蟻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