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終被模仿 無法被超越 炸雞控不想說的祕密!吮指回味大快朵頤「卡滋嗑」

   炸雞控都知道,炸雞好吃的三大關鍵就是:脆!嫩!多汁!高雄獨家的人氣爆夯炸雞品牌「卡滋嗑Caseker Fried Chicken」,更是網友瘋傳好吃到流淚的炸雞。創辦人表示:「當初發想品牌名稱的時候,腦海就浮現吃炸雞發出卡滋卡滋的酥脆聲;而達人級的炸雞吃法,當然就是用手拿起來直接大口嗑,就這樣,卡滋嗑這個名稱就此誕生!」

 

指名度冠軍的炸雞品牌 饕客欽點:「給我卡滋嗑,其餘免談!」 

   號稱炸雞達人的三民區陳同學說:「從小最愛吃炸雞,親友都說我的嘴很刁,對於炸雞的要求也超機車。吃炸雞我最怕就是:一、肉不新鮮沒有肉汁。二、沒有現點現炸吃不出酥脆口感。三、油品千年不換油鍋黑壓壓。四、醃料不OK影響炸雞口感。只要這四項條件有一樣,一律拒絕往來戶!有一次同學慶生趴吃到卡滋嗑的炸雞,一整個味蕾上天堂,完全征服了我,從此再也回不去了!現在除了卡滋嗑其餘免談。就算坊間有山寨版炸雞我也敬謝不敏,忠於原味。」

 

從嗑人變創業合作夥伴   卡滋嗑實力無法檔!

   當老闆雖然誘人,但承擔風險是創業者要先有的領悟!高雄知名炸雞品牌卡滋嗑創始人藍先生表示:「一個品牌永續經營不易,專業技術創業才是王道,要縮短創業者與專業之間的距離,選擇「加盟」是個不錯的方式,因為可以直接享受「品牌效應」讓創業成功率提高,如何慎選加盟品牌就是一個重要課題。」


美式雞皮
回購率超高!薄薄的雞皮炸得金黃酥脆,貼心建議要趁熱吃更能享受卡滋卡滋的口感越嚼越香。(現點現炸需耐心等10分鐘唷!)

   卡滋嗑鳳山店羅老闆說:「當初從國外回來,不想當上班族領死薪水,因為自己超愛吃炸雞,就決定加盟炸雞店自己當老闆。當時吃遍高雄各品牌的炸雞,發現卡滋嗑的炸雞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仔細比較各家的加盟模式,最後決定加入卡滋嗑的經營團隊,從粉絲變夥伴。」


雞米花
使用雞腿排製作,粒粒雞汁精華鎖入其中,大小適中讓人一口接一口超涮嘴!

   卡滋嗑漢民店的張老闆也說:「家人都愛吃卡滋嗑,當他們知道我想辭去工作自行創業,就鼓勵我加盟卡滋嗑。當時我從一個料理門外漢被總部紮實的SOP訓練,傳授完整know-how,也到總店門市實際上線操作,現在的我也算是一位炸雞達人了呢!謝謝總部成功轉移相關技術,大大降低創業失敗率,讓剛創業的我們感到很放心。」


卡滋拼盤
選擇困難症吃貨的必選組合,讓你美味一次到位一次滿足!
(
內含:洋蔥圈*1、脆皮薯條*1、波浪薯條*1、麥克雞塊*1、德式香腸*1、小花薯球*1)


■RedBull全新組合套餐:周公別找我$149  多個人陪我$299
歡聚時刻當然要買超吸睛的炸雞餐盒套餐,與好朋友一起分享,再搭配Red Bull紅牛能量飲,一口炸雞一口能量飲,解膩又解渴,美味自然不在話下,超人氣絕配款。

 

卡滋嗑的四大堅持:

1.堅持嚴選良食,食材來源清楚
‧只用國內外知名大廠雞肉肉品,選用整片雞肉,絕不使用組合肉。
‧選用五星級飯店最愛的美國第一大薯條品牌,新鮮馬鈴薯原塊製作,口感紮實、外酥內軟。

2.堅持只用好油,並確實做好油鍋自主管理
‧特選日本純正芥花油,並通過安全認證,絕不摻其他混合油。
‧每日監測炸油品質,確實做好油鍋自主管理。

3.堅持最單純的商品最美味
‧商品品項單純化,多以雞肉類與馬鈴薯為主。
‧油鍋單純只炸雞肉,食材包覆著雞油香味,美味更加倍。
‧沒有海鮮冷凍品和其他蔬菜,可杜絕油品水解性酸敗。

4.堅持每位職人的嚴格試煉,至少315小時的層層考驗
‧紮實的職人級訓練,必須要能夠炸出「1脆2嫩3多汁」境界的炸雞美味。
嚴格把關加盟夥伴,並提供專業店面設計及動線規劃,提高空間最大利益與人員安全。

卡滋嗑的口味多達7種!任君挑選
原味/佛蒙特咖哩/番茄梅子/鹽燒海苔/椒麻/泰式風味/特濃起司

 

官網→ 卡滋嗑炸雞
FB→ 卡滋嗑炸雞
創業輔導諮詢專線:(07)2858-636 (諮詢時段週一至週五09:00-17:00 ) 
■建工總店 / 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398號電話:(07)383-1123
營業時間:每日11:30~23:00
■鳳山店 / 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一路8號電話0902-321-168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5:00~23:00、週五 15:00~24:00、週六~週日 12:00~24:00
■熱河店 / 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321號電話:0955-531-866
營業時間:每日11:00~22:00
■岡山店/ 高雄市岡山區岡山路244號電話:0900-603-565
營業時間:每日13:00~21:00
■漢民店 / 高雄市小港區漢民路248號電話:0928-058-985
營業時間:每日11:00~23:00
■裕誠店 /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262號電話:0909-722-070
營業時間:週二~週四和週日12:00-22:00、週五~週六12:00-23:00(週一公休)
■楠梓店 / 高雄市楠梓區後昌路732號電話:0978-521-783
營業時間:每日14: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