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快速升溫!高雄大遠百推「情人愛捐血」 社會更溫馨

今天2/14(五)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在這值得情人們紀念的日子裡,與另一半一起挽袖捐血,在公益的路上攜伴同行將是最值得紀念的一件事!高雄大遠百攜手高雄捐血中心於一樓廣場共同舉辦遠百愛的串連「情人愛捐血」活動,獲得民眾踴躍參與。


▲在這值得情人們紀念的日子裡,與另一半一起挽袖捐血,在公益的路上攜伴同行將是最值得紀念的一件事。

今年首度由一輛捐血車增加為二輛捐血車,民眾不需久候即可完成捐血,現場陳先生表示:「從情侶就一起參加捐血做公益,如今已成夫妻,當年就是透過捐血讓戀情快速升溫,為情人共創美好的甜蜜時刻!」


▲現場陳先生表示,當年就是透過捐血讓戀情快速升溫,為情人共創美好的甜蜜時刻。

高雄大遠百向來秉持服務大眾與回饋社會理念的,希望協助社會紓解血庫血荒問題,將愛心持續傳送給需要幫助的人,讓社會更加溫馨和諧。今年為協助紓解血庫血荒,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後續將持續與高雄捐血中心合作於一樓廣場舉辦公益捐血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與,為社會創造溫馨幸福的國度。


▲今年高雄大遠百攜手高雄捐血中心於一樓廣場共同舉辦遠百愛的串連「情人愛捐血」活動,獲得民眾踴躍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