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香!0+7入境免居隔正式上路 台灣虎航喜迎解封首航班曼谷(廊曼)桃園旅客

千呼萬喚,台灣0+7入境免居隔正式上路。日前凌晨00:10落地入境的台灣虎航班號IT506曼谷(廊曼)-桃園航班,成為適用0+7居隔政策的首航班;為了歡迎這批幸運搭乘解封首航班的旅客,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台灣虎航董事長陳漢銘等人也特別前往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接機,親自迎接這批幸運搭到頭香班機的旅客!


頂著黑夜,搭乘IT506班機抵達桃園國際機場的180名旅客,迎接他們的是「Welcome to Taiwan」、「Welcome home」等歡迎手舉牌,並向每名旅客發送紀念信函及紀念小禮,場面相當溫馨熱鬧。對於指揮官王必勝、台灣虎航董事長陳漢銘、台虎同仁及大批媒體的熱情接機,旅客們紛紛表示即驚喜又感動,也很開心搭到解封首航班,笑稱抵台的第一站不用再直奔防疫旅館了。更多旅客也拿出手機紀錄這一刻,開心一齊締造歷史上的今天,成為我國開放邊境0+7上的首班旅客,台灣虎航的網紅虎將、交通部觀光局局長張鍚聰及喔熊組長,也親自在入境大廳迎接所有搭乘此航班抵台的旅客,讓許多旅客開心的搶跟虎將及喔熊組長合影。


另外,總統蔡英文也特別蒞臨桃園國際機場視察台灣虎航班號IT202桃園-東京成田航班,不但親自於登機口為旅客送機,也慰問台虎機組人員,更親切的與台虎的旅客互動,共同期許隨著各國邊境鬆綁,機場能早日恢復到以往熱絡的景象。


為慶祝0+7入境免居隔於今日上路,台灣虎航也特地於今日執飛的所有航班上,免費贈送台灣虎航、小廚神Liya及全家便利商店三方聯名的全家金飯糰,讓所有旅客都能一起同歡,更能藉機品嚐到台灣虎航全新機上餐的好味道。


台虎董事長陳漢銘表示,「等了兩年多,終於盼到全面解封這一天,除了立即啟動航班恢復外,更會堅持以飛航安全為第一優先,以提供給旅客安全舒適的旅程為首要目標及責任。」此外,更特別將過往兩年多因疫情而沈澱的準備過程,結合其手寫文字及口述剪輯為一支宣傳影片,並分享於台虎官方粉絲團,表達台虎重返天際、展翅高飛的決心,也將提供更優質的飛行體驗,期待和虎迷們在空中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