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絨穿搭神提案大受歡迎MUJI無印良品必添秋天單品

近來是否感受到秋天涼爽的氣息?MUJI無印良品推薦能給予肌膚溫暖觸感輕薄舒適的男女法蘭絨服飾系列,同時為方便顧客選購,提出女裝五套、男裝三套的整體穿搭提案,大受消費者歡迎。

MUJI無印良品表示,今年女有機棉法蘭絨衫系列除了提供有領、立領、套衫、長版衫及長版洋裝等不同款式,男法蘭絨有領襯衫系列則新增8色格紋圖樣,去年非常受歡迎的男有機棉法蘭絨開襟衫,今年同樣推出容易搭配的大地色系。男女法蘭絨服飾穿搭皆可隨天氣變化作為襯衫或薄外套,天氣再冷一點也能外搭禦寒毛衣或羽絨服,是一款從初秋至深冬都實穿的必備單品。

在嚴選素材上,全面使用長纖維的有機棉花,增添平滑、柔軟的膚觸,再加上技術工法採雙紗線織法及雙面起毛加工處理,除了有助增加布料的韌性、提升保暖度,也能凸顯表面的顏色與紋樣,令秋冬穿搭更顯豐富的色彩。部分男裝則初次引進再生棉素材,將製作過程中的碎布端材混入尚未使用的棉素材,紡織成再生織線所製成,透過「回收再生」的素材使用,MUJI無印良品希望邀請顧客一同減少資源消耗,實踐永續循環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