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歐巴的空間魔術Show 定軒室內設計 小資族的裝潢大福音

親切溫柔的定軒型男歐巴-劉總監,擁有10多年室內設計的老道經驗,更強調價格完全公開透明,依據顧客預算設計出CP值最高的作品,是許多新婚夫妻與小資家庭的最佳首選!

預算低也有高品質 小資族再也免煩惱

定軒劉總監不僅是位經驗深厚的室內設計師,也是一位新手爸爸,也因此,劉設計師很深刻了解小家庭對住宅空間的渴望與期待,總能設身處地的為新婚小資族服務,不論是價格、材質、或設計技巧,定軒都秉持公開透明的資訊來深入討論,還能嚴格為顧客把關裝潢預算,想擁有自己甜蜜空間的小資族們,裝潢費用再也免煩惱囉!

服務一條龍 室內設計全他包

從屋況概覽、規劃、製圖設計到裝潢,都在定軒的服務範圍之中,一次報價就一條龍全包,客戶不需再擔心另加其他花費。定軒室內設計重視與客戶細水長流的好關係,親切細膩的合作、品質至上的成品。型男歐巴的空間魔術Show,繽紛您心目中的家庭夢幻空間!

定軒室內設計
https://is.gd/cZykAF
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249號5樓
07-338-8590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0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