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3期】甜嗓女孩梁心頤化身形象大使 代言5月高雄障礙路跑賽

【記者/高培德報導】甜嗓女孩Lara梁心頤受邀擔任形象大使,現身高雄義大世界123露天市集太陽舞台宣傳活動現場,代言5月11日至12日在義大世界舉行2019斯巴達障礙跑東亞系列賽,工作空檔接受本報獨家專訪,暢談對熱情港都高雄難忘印象,她也鼓勵初學者克服恐懼,勇敢挑戰自我極限。

享受和朋友首度挑戰衝刺跑 約暗戀對象健身扭傷腰超糗

梁心頤從2018年賽事活動大使、第29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入圍者許書豪手中接下傳承棒子,她舉例2018年首度挑戰初級6公里衝刺賽,「很享受和友人一起完成一件事」。梁心頤說,以前固定每週一次重量訓練和瑜珈課,最近偏重物理治療,她自爆過去約暗戀對象一起健身,當時求好心切意外閃到腰,無奈只能停課一次,「真是糗斃了」。

最愛愛河散步喝咖啡 難忘美味中東料理

談到對高雄的難忘印象,梁心頤坦言相較北台灣狹窄壅擠,還有冬天一般濕冷天氣,最愛熱情港都,「感覺可以大口呼吸」,前進義大世界代言路跑賽,就像暑假出遊一樣開心,過去也曾在當地拍攝偶像劇,感覺特別懷念。梁心頤說,之前曾和母親南下參加周杰倫演唱會,結束後漫步愛河品嘗咖啡,愜意舒適。至於最愛美食,梁心頤每回南下必訪以色列餐廳,品嘗中東料理,其中一道可口豆泥料理,滋味令人難忘。

極限運動全民共享 鼓勵大家克服恐懼勇敢挑戰

代言障礙路跑賽,梁心頤自詡體育成績全班吊車尾,強調極限運動是全民共享,無關體能與性別,鼓勵初學者克服恐懼,勇敢挑戰自我極限,「我做得到,相信你一定也能」。

多元藝人身分互補加分 嘗試不同角色利益人生

身兼發片歌手、演員、平面模特、代言人及企業創辦人等多元角色,梁心頤認為每個身分能互補加持,演戲有助創作歌曲,讓靈感更豐富,同時也能藉由想像人生故事,更投入詮釋劇中角色。創辦多媒體企業,從經營者角度跨足唱片事業,鼓勵大家嘗試不同角色定位,相信能利益人生。

2019年參賽機會增加 當下表現成功最佳寫照

展望2019年,梁心頤自認更有膽識挑戰自我極限,接續參與創作及歌唱等賽事,「和自己競爭」,不管當下表現如何,都是成功象徵。

 

 

 

基本資料

本名:Lara Liang Veronin

暱稱:娃娃、拉拉、梁心拉

生日:1988年5月2日

職業:歌手

出道日期:2005年

代表作品:下雨天、不敢哭、珊瑚海

特殊事蹟:2011年2010年度雪碧中國原創音樂流行榜總選頒獎禮年度新人獎

 

攝影鄭心瑜 照片提供寬寬整合行銷、妹妹娃娃多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