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華名品舉辦「生命流影 夢想啟飛」展出 於12/4璀璨登場

高雄福華大飯店邀請榮獲2020歐芭盃國際時尚藝術節攝影比賽─金牌殊榮攝影師喬風及心靈藝術療癒師黃丞伶,於B1F福華名品「想生活FORMULA LIFE」多功能空間將於12/4(五)至12/31(四) 舉辦「生命流影 夢想啟飛」藝術巡迴聯展。


▲黃丞伶(左) 喬風老師(左二)與佳賓合照。

高雄福華名品公關室主任柯夙娟表示:生命樂章公藝攝影師喬風,為本次展覽共計拍攝15萬張作品,從中挑選20張精品展出,此次展出的攝影作品是採用藝術微噴技術與進口無酸相紙,相框是一體成型客製化量身訂做的新專利,製作等級可媲美博物館百年典藏的檔次。


▲喬風老師展出、介紹作品。

而才華洋溢的黃丞伶在流體畫創作上設色大膽卻不顯俗豔,畫框也經由專業的設計師依據畫作本身的特色來選用搭配,讓畫作整體呈現獨特的美感。璀璨絢麗的彩虹之約、變幻莫測的海洋之心、創世紀生命之源,在繽紛的色彩中看見黃丞伶的奔放熱情與慧心巧思。


▲黃丞伶老師接受媒體採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