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控網美店! 丹路原塊牛排 美味到讓你嘴角失守

     人氣瘋傳此生必吃的牛排店「丹路原塊牛排 DANRO Steak&Rice」,隱身高雄自強夜市裡深耕多年又讓人耳目一新!主廚堅持選用100%原塊牛排,沒有組合肉品、沒有瘦肉精、沒有嫩筋粉,以最簡單的方式、最少的調味料,烹調出最原始自然的鮮甜,饕客說搭配生洋蔥、生蒜片、海鹽增添牛排口感層次就很棒了!


安格斯牛小排7oz(無骨)550元
老饕欽點!採用前胸肋排原塊去骨油花豐富,建議7分熟帶出油香讓你吃出銷魂的口感!

 

高雄人的驕傲 牛排控不想說的祕密!

   忠實顧客王小姐說:「質感溫暖的裝潢、真材實料的餐點讓嘴刁的老公都嘴角失守!從前菜擺盤開始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隨餐附上的濃湯是用新鮮馬鈴薯打汁熬成,搭配「莎士比亞」的麺包超合拍!3D花盆沙拉、季節甜點…每一樣都好吃的不得了!當然主菜「牛排」更是不在話下,我跟老公第一次吃的時候真的一秒衝上美味天堂,老公驚呼:想不到高雄也吃的到這麼讚的牛排!」


黃金雞腿排丼飯340元
人氣必點!使用台灣本土雞隻,主廚先煎再烤鎖住肉汁,連醬汁都是雲林西螺原豆製的醬油製作的,讓不吃牛的客人也能大快朵頤。


■隨餐附贈前菜盤
特選5種蔬菜精心擺盤的沙拉搭配自製的凱薩醬,互相襯映;馬鈴薯打汁熬成餡料豐富的濃湯;嚴選「莎士比亞」軟法麵包據說在餐後撕開沾取牛排肉汁的老饕吃法,別有一番風味喔!

 

FB→ 丹路原塊牛排DANRO Steak&Rice
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16號(自強夜市內)
電話:07-3391948
營業時間: 11:00-14:00 / 17:30-23:30 (無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