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一流的設計和施工團隊 栩璞空間設計 空間美學的實踐家

       誠如品牌名稱「栩璞」一樣,創辦人張設計師表示:「每個案子都像一塊璞玉般,需要悉心雕琢、規劃,透過與業主的溝通,了解他們的需求,創造出栩栩如生、感動人心的作品,這就是我對於每一位客戶的用心與承諾。」

概念新穎、不流於傳統  想讓空間煥然一新?找栩璞就對了!

    七年級生、獅子座的「栩璞空間設計」創辦人張設計師,雖然年紀輕輕但在業界資歷也有相當長的時間。他的父親也是一位知名設計師,所以從小耳濡目染,漸漸對設計產生興趣。張設計師說:「基本功紮實才是根本。一切都從施工開始學起,跟著工班征戰各大小案場,實戰經驗的累積讓我快速成長。之後才開始慢慢轉型磨練、廣泛接觸,為客戶規劃與把關。我相當重視與業主的溝通,也會與客戶交流,請客戶有任何問題請不要客氣,馬上告訴我,所以我跟客戶就像朋友一樣,回饋率也相當高。

提供免費丈量、估價   致力打造您的空間夢想宅

    左營區的陳先生說:「當初是朋友推薦我找栩樸的張設計師,很感謝他幫我規畫了一個高貴不貴的夢想宅。張設計師年輕有活力,也相當專業親切,絕不會因為預算少、工作項目少而態度馬虎,在細節及整體規劃上很用心,並且給出最專業的建議,從溝通到施作、完工,整體時間掌握得很好,整體來說我們全家都非常滿意,是一位值得推薦的好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