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舞秀搖滾區!高雄國賓飯店推燈會餐飲、住房專案

    每年「元宵節」家家戶戶都會吃元宵、猜燈謎,象徵「事事圓滿人團圓」,讓新春喜氣延續一整年。而位於燈會主舞台與愛河水舞秀搖滾區的高雄國賓大飯店,於燈會期間推出一系列餐飲與住房專案,邀請全國民眾一同來賞水舞,逛花燈、品佳餚!


▲高雄國賓大飯店位於燈會主舞台與愛河水舞秀搖滾區,燈會期間推出一系列餐飲與住房專案。

    高雄燈會藝術節訂於1/29(三)~2/9(日),國賓小棧於燈會期間推出年度限定美食-黃金炸元宵,由師傅現場手工揉捏立即油炸的炸元宵是許多人記憶中道地的古早味,讓味蕾滿佈幸福滋味,更可感受春節的溫馨圓滿!

    「黃金炸元宵」是過節最受歡迎的伴手禮,單顆50元、每盒五顆裝250元(可任選口味搭配)。除了炸元宵,現場另提供多款中西式餐點包括港式蒸籠點心、現煎骰子牛、焗烤千層麵、綜合壽司、凱撒沙拉、法國大蒜麵包、杏仁奶露油條及飲料…等,讓遊客可以一邊瀏覽燈會美景,一邊品嚐五星美饌,享受熱鬧喧嚷的佳節樂趣。國賓小棧洽詢電話(07)215-1515轉分機2167


▲「黃金炸元宵」是過節最受歡迎的伴手禮,單顆50元、每盒五顆裝250(選口味搭配)

    此外,高雄國賓4樓面河廂房可近距離觀賞主舞台表演活動,每年燈會期間都是用餐宴客的搶手選擇,即日起推出每席12,000+10%的「流光盛宴」,可選擇享用粵菜或川菜菜式,讓民眾在私密空間中看演出、品佳餚,沉醉在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中!而20樓陶然亭則是欣賞愛河水舞的最佳位置,同時間推出「賞燈盛宴」,每席12,000+10%,讓消費者全方位體驗璀璨繽紛的燈會美景!訂席電話 (07)215-1515轉分機2353~2355


高雄國賓飯店為愛河畔唯一的五星級飯店,可眺望山、河、港景緻,河景客房每到燈會期間便大受歡迎。

    不僅如此,高雄國賓飯店為愛河畔唯一的五星級飯店,可眺望山、河、港景緻,河景客房每到燈會期間便大受歡迎,步行1分鐘即可抵達燈會最主要熱鬧的路段,是許多中北部遊客南下賞燈的住宿首選。即日起至2/9(日)推出「元宵賞燈遊愛河」住房專案,雙人同行3,999元,可享豪華港景客房住宿一晚、自助式早餐二客、炸元宵二顆、客房迎賓禮、免費高鐵定時接駁服務…等,四人同行每房4,799元,面河視野與豐富專案內容絕對是獨家專寵享受。訂房電話(07)215-1515轉分機2214~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