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歌聲洋溢》- 高雄市台灣婚慶文化協會第二屆婚慶盃歌唱比賽今(7)日盛大舉行

【記者張永漢/高雄報導】高雄市台灣婚慶文化協會為了提供給婚禮產業的同業及各界產業人士一個齊聚交流及展現自我的舞台,於111年8月7日在高雄市小樽臻愛會館盛大舉辦「2022第二屆婚慶盃歌唱比賽」。希望透過日常的休閒活動集結各界高手發揮歌藝,以歌會友,參賽者除了給高額獎金當做鼓勵外,得獎者也將能作為協會日後舞台表演人才首要人選。

高雄市台灣婚慶文化協會理事長陳巧涵表示,疫情時代,生活及商業各方面都有著極大的變化,無論是消費模式或是商業活動都逐漸轉型成線上模式,雖然方便,但也少了人與人的互動,而「高雄市台灣婚慶文化協會」屬於幸福產業為婚禮業者的集結團體,為了能增加會員與各界菁英的交流與聯誼,特別舉辦這一場公開比賽,召集各路歌唱愛好人士,讓協會成員能與以歌會友,機會展現舞台魅力,創造舞台價值。

理事長陳巧涵又說,為了讓會員可以有更多相聚交流聯誼的機會,同時也為了照顧會員,協會也同時在今(7)日舉辦「會員回娘家,寵愛會員好禮相送活動」。來參與今日活動的會員,即可得到雲朵眠羊的「好眠枕」,照顧跟守護會員的健康。

今(7)日不少參賽者盛裝赴會,在專業主持人主持下,彷彿像金曲盛會、星光大道,每位參賽者均盛裝隆重與會,顯對歌唱盛事相當重視。 

高雄市台灣婚慶文化協會總幹事李玟嫻說明,今年共有52人報名參賽,報名情形相當踴躍,最後依比賽成績評選出前3名、數名優勝與特殊獎項等頒發獎盃、獎金、獎狀等。


比賽結果出爐:林茪燈唱出第一名,張靖怡、詹伯充分獲二、三名,另評選優勝數名、最佳造型獎、最佳魅力獎等得主,接受理事長陳巧涵、總幹事李玟嫻等頒獎表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