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慶煌:我上任後一定讓在地鄉親過好日子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日到高雄仁武區,為國民黨高雄第四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徐慶煌拉抬聲勢,現場除了立委參選人徐慶煌外,黃紹庭、黃天煌、邱于軒、王耀裕、許慧玉、吳利成等多位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及仁武區里長聯誼會主席許有長里長、朱興里長、李志能里長、林志榮里長及前立委吳光訓及四個選區的重要地方要角都到場支持。

韓國瑜表示,林園是我的戶籍地,高雄幾十年沒有出過總統,如果這次他當選總統,加上立法委員全力配合,他有把握把當地經濟做好,我每天都會關心高雄的新聞,好的也看,壞的也看,鼓勵的也看,做不好的地方也看,感謝三位副市長的努力,我們一起讓台灣變得更好。

徐慶煌表示,在地鄉親長期接受不公平對待,彷彿二等公民般,我上任後一定讓在地鄉親過好日子,全力拚經濟!

陳姓民眾說,我們仁武區一定全力支持韓國瑜當選總統,今天帶著我的老婆兒子一起來參加活動,我們都支持徐慶煌當選立委,為我們鄉親謀福利,希望這次能順利將兩位送入國會。

至於水產品的問題,還有地方建設,觀光客如何來這個地區,韓國瑜也都很關心,他表示,他不是吹牛,都有完善的配套措施,就等著進入總統府一展拳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