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大港盃咖啡國際交流賽暨嘉年華」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盛大舉行

世界咖啡盛事「大港盃」咖啡國際交流賽暨嘉年華,將在10/31(六)~11/1(日) 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盛大舉辦,此場2020世界最大的咖啡烘豆比賽,吸引世界第一的烘豆機「GIENSEN COFFEE ROASTER,贊助八台供現場選手比賽,總價超過千萬,更是世界第一場在海邊舉辦的烘豆比賽。


「大港盃」咖啡國際交流賽暨嘉年華邀請全國愛好咖啡的民眾齊聚港都,吹海風、看比賽、品味咖啡。

日前在咖啡彈藥庫舉辦記者會,宣告活動正式啟動,親臨現場的市議員吳益政表示,一個城市的精彩程度,咖啡館扮演了絕對關鍵性的角色大港盃發起人,也是世界烘豆冠軍的賴昱權在記者會表示,希望大家愈來愈愛咖啡,吹著海風聞著濃濃的豆香,歡迎民眾一起來參與。


▲「大港盃」日前在咖啡彈藥庫舉辦記者會,敲響嘉年華的第一聲鐘。

為了回饋民眾對咖啡產業的熱情支持,屆時現場也將不斷進行摸彩送獎,把獎品送給現場的觀眾朋友,邀請您一起來到港邊,喝杯咖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