溝通至上的專業堅持 代而室內裝修 為您成就專屬夢想宅

代而室內裝修的創辦人-黃設計師,承襲了設計師父親的美學細胞與室內裝修熱忱,除了有建築專業背景,更有追求極致美的堅持,要將所有最好的,盡都呈現給顧客!

視「溝通」為宗旨 實踐室內設計責任

從「代而」的英文名Dialogue,就能窺探代而室內裝修的核心價值,即真誠、用心地與業主進行溝通,黃設計師始終站在業主角度思考,藉由不斷溝通討論,理解也尊重業主的每一個期待,並用裝修專業襯托出業主理想中的美。代而認為:多數人一生就只擁有如此一棟屬乎自己的房子,業主如同將一生心血交託給代而,因此,一定要為業主設計出最符合期待、最值得的作品,黃設計師不僅只將設計裝修當作一份事業,更將其視為一份責任、一份對業主家庭保障的責任!

安全與空間美兼顧 實現專屬夢想宅

萬丈高樓平地起,每一份建築作品也都從最單純的原點磨塑起,才能造就璀璨的成果,代而室內裝修經由深入了解業主需求與喜好、生活條件與習慣,去協助業主創造出對生活的憧憬,勾勒出心目中家的模樣,再結合房屋建築特性與構造,以及黃設計師自身專業與巧思,實現業主的夢想宅。另外,本身擁有建築專業背景的黃設計師,最重視的即是攸關安全的結構評估,寧願拒絕可能導致居住危險的合作案,也不願為了工作而賭上業主的安全與代而的建築職業道德。以專業服務、以誠摯相待、以真心守候的室內設計魔術師,就在代而裝修設計!

 

代而室內裝修
https://reurl.cc/k03ayn
07 310 7790
高雄市三民區鼎強街471號
09:30–19:00(週六、日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