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食光 一起享受義式料理的美好食光吧!

    高雄義式餐廳比比皆是,而這家【義食光】一直是我每次去用餐,都能帶著療癒又放鬆心情去享受的店。不論是明誠店的英倫風、或是中華店的森林系網美風,點一份餐點,一杯拿鐵或甜點,都能沉浸在這滿滿美好氛圍中。過完年後吃膩了中式餐點、大魚大肉,不妨來趟義食光,來點不一樣的義式料理,盡情享受美食與美好的瞬間!


私房菜 香蒜辣味生蠔義大利麵

生食級的大生蠔一上桌就令人驚呼!一口咬下鮮嫩多汁,飽滿的鮮味在嘴裡噴發,愛生蠔的饕客絕不能錯過的聖品!義大利麵與蒜頭、洋蔥、辣椒等清炒,香氣濃郁帶點微微的辣度, Q彈有嚼勁的口感非常喜歡!


人氣首選
海釣中卷墨魚麵
選用新鮮中卷,乾煎後逼出鮮甜滋味,彈嫩也非常有嚼勁。清炒後的墨魚麵帶點鹹香,令人欲罷不能的濃郁滋味,卻不膩口,喜愛海味的你一定要品嘗這道來店必點的餐點!


炸物拼盤

雞米花、洋蔥圈、起司條、薯條等,炸的金黃酥脆的炸物拼盤,越吃越涮嘴,絕對是Party的好選擇!


桔香檸檬茶(
壺)
微酸的桔子搭配檸檬草的清香,清爽又解膩,一口暖茶令人愜意的沉浸在這美好舒適的氛圍中!

 


憑券或憑此畫面來店消費,即贈桔香檸檬茶(熱)乙壺

※店家保有活動解釋權  ※此活動僅限中華店  ※即日起至108/2/28日止

 

義.食光  FB:義·食光

明誠店:高雄市左營區明誠2路261巷28號
電話:07-5562915

中華店:高雄前鎮區中華五路939巷10號
電話:07-536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