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深耕的暖心口碑 奧汀設計 打造您心中的夢想宅邸!

「奧汀設計」創辦者-盧設計師,在高雄成長,是位不折不扣的南部孩子,擁有二十年設計經驗及建築背景的他,在南台灣深根二十年,服務範圍由嘉義以南為主;盧設計師為人親切,沒有架子,並重視與業主之間的討論,除了建築的設計美學外,因設計師本身是建築背景出身,在建築結構安全上更能為業主做好把關,在設計過程中多方考量,將事前作業安排完善,省去許多冗贅繁雜的問題!抓準工時、確實將作業流程按計畫進行,使工程不僅能如期交案,更能維持令人驚豔的好品質!


除了與業主討論,更同時搭配設計圖做為輔助,將設計師的設計理念及業主的需求、喜好完美融合,並注重建構細節,精準打造出業主心中的夢想宅邸;「奧汀設計」以熟捻的設計工法、建築專業基礎及親切服務態度,廿年來在南臺灣經營出好口碑,經由顧客間的口耳相傳,為品牌做介紹,了解設計師的理念及作品, 對「奧汀設計」而言,每個建案不單純僅是設計空間、打造住宅,更是一個作品孕育的過程,由業主來為品牌及成果做把關及認證!

奧汀設計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OdinDesignEngineering
電話:0933-602-462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二段141-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