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服務!拓展就學資源 高雄榮服處拜會高雄師範大學

最強後盾!為拓展退役官兵就學與進修管道,並宣導輔導會就學補助訊息,高雄市榮民服務處郭光顯總幹事率同仁拜會高雄師範大學進修學院姚村雄院長,共同鼓勵、協助退役官兵就學。

▲高雄榮服處郭光顯總幹事(中)與高雄師範大學進修學院姚村雄院長(左二) 攜手共促退役官兵就學

郭總幹事向姚院長說明退役官兵就讀大學、碩士或博士班,可向輔導會申請就學獎補助。而若僅是參加學分班、空大等相關進修課程,亦有大專校院進修補助可運用;另外,輔導會尚有就業考試、職業訓練、就業津貼等各項補助,可說是為退役官兵提供全方面的照顧,期能幫助他們增強自身學識知能、提升職場競爭力。

▲郭光顯總幹事(左)與姚村雄院長(右)討論促進退役官兵就學、進修相關事宜。

姚院長表示輔導會提供豐富的學業訓補助資源定能增加他們就學、進修學識知能之意願,且高雄師範大學不管學士、碩博士班,或是進修課程、職業訓練班等,皆有許多學生為退役官兵身分,將會請各項業務同仁廣為宣傳輔導會學業訓各項補助訊息,讓更多退役官兵透過補助規劃進修學習,讓自己未來立於職場不敗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