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老闆市集又來囉!小朋友投身公益今年將盛大舉辦

     誰說小朋友不能做公益?高雄知名連鎖美語補習班去年舉辦一場「小小老闆市集」初試啼聲就受到廣大迴響!不少家長帶著孩子將自己的玩具、衣物等透過以跳蚤市場擺攤的方式、愛物惜物的概念參與,活動現場熱鬧有趣,不少家長覺得很有意義,小朋友也直呼:「當老闆好忙可是好好玩,明年還要再來擺攤!」


10/27小惡魔市集於文華兒童公園。


▲義賣活動讓孩子們將家中的二手玩具拿出來做交換或買賣,也讓孩子體驗怎樣當個小老闆。

    主辦單位肯塔基美語副執行長張文晃表示:「10月27日是我們舉辦小小老闆市集的第二屆,呼應萬聖節的到來,今年定調活動名稱為【小惡魔市集】!會舉辦這樣的義賣活動,主要是讓孩子們將家中的二手玩具拿出來做交換或買賣,藉此也讓孩子體驗怎樣當個小老闆。去年迴響很大,所以今年將特別擴大舉辦,我們一樣會將活動中每個攤位繳交的場地費全數捐出做公益,歡迎10月27日大家一起前來共襄盛舉。」


▲不少家長帶著孩子將自己的玩具帶來做交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