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民劉爺爺百歲華誕 高雄榮服處溫馨祝壽

欣逢鳳山區榮民劉爺爺百歲壽誕,高雄市榮民服務處黃昆宗處長日前率同仁、社區志願服務組長及志工伙伴們到府上祝壽,由黃處長代表輔導會馮主委致贈百歲金飾及蛋糕,向戎馬一生為國家奉獻的劉爺爺表達敬意和祝福;劉爺爺自去年開始健康每況愈下,又有嚴重重聽,大部分時間都臥病在床,生活起居在妻子的細心照料下,現今精神與氣色都逐漸好轉,太太幾乎每天用輪椅推爺爺出來曬太陽,相當用心。兩夫妻的年齡相差近40歲,可謂是老夫少妻,即使膝下未養兒育女,夫妻之間鶼鰈情深,結婚近十年來妻子均無怨無悔、不離不棄的照顧劉爺爺,在街坊鄰居之間傳為美談。


黃處長率同仁及志工夥伴一同為劉爺爺祝壽。

今日處長率隊前來祝壽,劉爺爺特別開心,劉太太也很謝謝高雄榮服處的用心及照顧,家裡通常只有兩夫妻,難得這麼熱鬧,頓時蓬蓽生輝!臨行前,處長亦懇切宣導,大家要同心做好防疫措施,也祝福爺爺夫妻倆身體健康,此次慶生活動在洋溢著溫馨氣氛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