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溫暖、助人先鋒

高雄市榮民服務處處長黃昆宗,日前拜訪先鋒保全股份有限公司王至誠董事長,感謝該公司捐款認養高雄市地區清寒榮民遺孤。王至誠董事長出自將門子弟,家教嚴謹、熱善好施,培養出王董事長好交友、重情義的俠客性格,寬厚的胸襟促使他的事業蒸蒸日上。其企業喜歡進用退除役軍人、經擢拔錄用者企業提供良好的訓練環境,讓求職的退除役軍人看的到願景。該公司的穩定就業率相當高,年年獲頒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的「進用志願役退除役軍人獎勵」殊榮。


▲高雄市榮服處黃昆宗處長()拜會先鋒保全王至誠董事長()

王董事長率領的企業充滿「愛與溫暖」的團體。居住左營區朱家姊妹的父親退役後在先鋒保全上班,休假期間因登山發生意外,留下妻子及尚在就學的兩個女兒,處境艱難之時,王董事長伸出援手,讓這一家人有勇氣繼續往前走,王董事長告訴孩子們不要擔心,他會接續照顧員工的精神,幫助他們到長大成年。


▲黃昆宗處長()頒贈感謝狀。

高雄市榮民服務處推動清寒榮民遺孤認養活動,在38個行政區域內總計認養52位,每月發放的認養金,幫助遺孤家庭經濟的缺口,榮服處也善盡把關責任,讓每一筆善款都能幫助到真正需要的遺孤家庭,期盼各界善心人士繼續支持清寒榮民遺孤認養活動。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業務聯繫:莊蕙玲 社工員
連絡電話:(07)2729533分機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