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企業服務志工)協進會】111年及112年會長交接暨會務幹部就職典禮。

【高雄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企業服務志工)協進會】111年及112年會長交接暨會務幹部就職典禮。
(於111年度執行會務成果豐碩,112年傳承優良接續服務小企業精神。)

【高雄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企業服務志工)協進會】111年會長 林建芳及112年會長 吳銘源,隆重舉辦交接典禮,今(12/11)於林皇宮辦理,邀請【經濟部南區服務中心 林進添主任】、【高雄市市議會 曾麗燕 議長】、【立法委員 林岱樺、立法委員 趙天麟】、【高雄市中小企業服務中心 蕭永達執行長】、【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 藍國泰組長】等指導長官貴賓暨澎湖榮協會、新北榮協會、台南榮協會、屏東榮協會,以上志工團體盛裝蒞臨參與。
111年  林建芳會長,創下辦理九項指標性推展講座推廣計劃,任職一年期間更辦理執行多場培能訓練、專題講座、補助宣導、紓困通報、防疫安全等等,為南台灣企業輔導串接政府資源,建立值得參考的範示,也積極的拓展會務廣納年輕創業人參與企業服務志工,讓榮指員帶進更有活力的新血,提升跨國際產業交流量能。

今年112年新任會長 吳銘源,由111年  林建芳會長手中,接過會務移交與會長職位傳,在立委 趙天麟及經濟部南區服務中心 林進添主任見證下,完成會長交接儀式。
【高雄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企業服務志工)協進會】今年也是由【經濟部中小企業南區服務中心】移轉【高雄市中小企業服務中心/(執行單位:高雄市政府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編署運用單位任務的第一年,即已見證【高雄市政府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積極協助輔導成果,創下首年辦理就取得豐碩的推廣成果;也透過推動實證,地方政府推動實質的輔導辦理為正確發展指標,在 林建芳會長及 吳銘源會長,共同領導高雄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和新入會審核通過的新會員一起共同宣誓,為服務一同繼續努力。
111年及112年會長交接暨會務幹部就職典禮,在各位貴賓和全國各地榮譽指導員協會共同祝賀下完成交接,期待各縣市榮譽指導員在未來一年全國各地分會,共享合作、學習成長,再創【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服務輔導榮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