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優質旅客服務 小七「春秋閣門市」進駐蓮池潭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為提升優質旅客服務,特別委託知名超商7-ELEVEN進駐蓮池潭服務中心,並取名「春秋閣門市」。除了既有服務之外,未來也將陸續開發具有高雄特色商品,讓來到蓮池潭的遊客都能享有更棒的旅遊感受。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委託知名超商7-ELEVEN進駐蓮池潭服務中心,並取名「春秋閣門市」。

這次觀光局打造7-ELEVEN「春秋閣門市」,沿用外觀造型獨特的遊客服務中心,門市旁即是蓮池潭著名的春秋閣與龍虎塔,27.8坪的門市內多達上百種商品。而門市外牆面則有高雄城市風景及著名觀光景點、地標的裝飾,象徵高雄有豐富的觀光資源!高雄觀光局長邱俊龍也表示:「未來將持續提供遊客更多元服務,並結合公部門以及民間資源,共同為蓮池潭觀光打拼。」


高雄觀光局長邱俊龍表示,這次觀光局打造7-ELEVEN「春秋閣門市」,沿用外觀造型獨特的遊客服務中心,未來將持續提供遊客更多元服務。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致力推動行銷各區特色,尤其是近期推動的「一心三線」的區域旅遊品牌,以及「蓮潭好玩卡、低碳旅遊」全攻略活動,民眾可親身感受左營舊城百年風華!


▲高雄觀光局推出蓮池潭好玩卡一日遊及二日遊好玩卡商品,民眾可親身感受左營舊城百年風華。

更多最新資訊,請上高雄旅遊網https://khh.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