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綠色能量!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舉辦零碳與數位雙軸轉型講座

為促進企業的綠色競爭力以及人才的永續發展,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人才資源發展中心(簡稱TDC)將在8月25日下午2點以「綠色新商模、零碳『心』人才」為主題,於高雄萬豪酒店舉辦CEO講堂,邀請京冠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楊青山董事長,分享零碳與數位雙軸轉型的戰略思維,透過互動討論的方式引導與會者進行交流,協助與會者在快速變化的環境中把握轉型契機,培育綠色關鍵人才,凝聚人才永續發展的共識。

零碳轉型是未來的新方向,TDC為因應全球綠色經濟趨勢及2050淨零碳排的共識,提升企業夥伴的永續競爭力,邀請京冠生技從重視人才培育及「以終為始」的核心理念出發,分享如何以循環經濟翻轉逆境,打造以人為本的永續文化,落實節能減碳與永續發展的目標。本次CEO講堂將帶您掌握箇中秘訣!

高分署TDC長期致力於協助企業優化人才發展制度與強化在職勞工職場競爭力,當企業與勞工面臨產業綠色轉型時,提供企業協助盤點人才發展需求缺口,更有一對一專家駐點諮詢服務,亦致力協助勞工開展個人學習地圖,成為勞工與企業的強力後盾。

TDC每年邀請知名企業經營者,分享投資人才的效益,活動即日起受理線上報名,現場亦提供同步手語翻譯與聽打服務,歡迎各界踴躍報名,報名連結如下:https://shorturl.at/ips28,或電洽07-6220253人才資源發展中心(TDC)。

#鮮週報 #勞動部 #高屏澎東分署 #永續發展 #京冠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楊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