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神巨蛋 中秋瘋競賽! 體驗親子競賽活動

今年中秋連假漢神巨蛋特別推出好玩有趣的中秋瘋競賽系列活動,有「搬柚擂台」、「造型鳳梨酥DIY」及「親子手作捕夢網」三場活動。漢神巨蛋表示:「民眾喜愛參與體驗親子競賽及手作活動,許多家長將『搬柚擂台』與『造型鳳梨酥DIY』活動視為寓教於樂的難得機會,陪伴孩子們從中認識中秋柚子與月餅等傳統習俗。」今年漢神巨蛋加碼舉辦親子手作捕夢網活動,讓民眾闔家歡度溫馨又難忘的中秋假期!


▲甜室烘焙亞軒老師的「造型鳳梨酥DIY」,40個名額第一天即秒殺報名。

首先登場的是「搬柚擂台」!有數十名小朋友們齊聚一堂比賽搬柚子,限時兩分鐘內取前三名最快搬完柚子的參賽者獲得優勝。現場小朋友賣力搬運柚子過程中狀況層出不窮,讓現場的家長與圍觀民眾又急又好笑,也拍照為自己寶貝的成長留下難忘的回憶與記錄。


▲現場小朋友使出吃奶力氣搬運柚子,全場迴盪著歡笑聲及加油聲,家長們也把握機會搶拍超萌身影。

除此之外,「造型鳳梨酥DIY」活動也特別邀請甜室烘焙亞軒老師教導製作健康美味的造型鳳梨酥!當天大家專注地跟著亞軒老師一步一步完成自己的鳳梨酥,最令人期待的出爐時刻,讓學員滿滿的成就感,紛紛拿出手機拍照留念。


▲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參與「親子手作捕夢網」,一同體驗手作的樂趣,完成自己專屬的捕夢網。

    最後壓軸登場的「親子手作捕夢網」活動,則是特別邀請Wolff's Dream賴慧怡老師教學製作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捕夢網,在老師的細心教導下完成屬於自己的捕夢網,希望晚上能透過捕夢網為自己入睡時帶來好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