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臺東縣救國團暑期「哈利啵特神奇魔法營」 體驗魔術樂趣~自信成長 歡樂Fun暑假

【記者李佳燁/臺東報導】臺東縣救國團於8月11至12日辦理哈利啵特神奇魔法營,專為國小學童規劃的魔術營隊,透過魔術的戲法與技巧培養學生多元能力,更藉由表演建立孩童自信與勇氣,寓教於樂鼓勵學童參與正當的休閒活動,快樂成長學習不停滯。
「哈利啵特神奇魔法營」邀請陳敏樂魔術師指導,陳老師表演及教學生涯長達20年,擁有多個縣市的街頭藝人證照,亦是臺灣魔術師聯盟專業表演者,平日亦受邀至各團體機關作慈善公益演出及教學,關懷弱勢不落人後。此次暑期魔術營,除了利用生活中可得的日常素材DIY手作魔術道具,老師更帶來多元專業魔術道具,培養學員敢說敢秀的自信心,讓學員隨時隨地都能變魔術,散播歡樂、建立良好人際互動。課程內容有魔術基本概念與原則、邏輯魔術、撲克牌、預言卡牌組、顏色變化、紙鈔及視錯覺戲法等豐富課程,讓孩子在生動有趣魔術效果中,點燃對學習的熱忱與興趣,刺激孩子邏輯思考、訓練手部精細動作及記憶力,且透過練習培養口說表達能力,學員們對於魔術的變化莫測皆不亦樂乎。
魔術師陳敏樂表示,透過魔術效果能自娛娛人,致力於傳承師徒工作,入寳山絕對不會空手而回,盼發揚魔術的多項益處,經驗豐富且戲法不藏私,樂與分享魔術之喜悅,散播歡樂! 
臺東縣救國團總幹事邱瑞智表示,藉哈利啵特神奇魔法營傳達「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的精神理念,透過反覆練習以熟悉魔術表演的台詞及環節,並於營隊結業式上台表演來驗收練習成果,體會成功並非奇蹟而是經驗累積,救國團陪伴學生充實暑假生活,盼望學員們將營隊內容學以致用、樂於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