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LION 斥資百萬所打造「LION POP-UP STUDIO」

「亞洲重磅搖滾天團」獅子LION全新專輯《美麗、醜與我》已正式發行!日前獅子於華山文創園區斥資百萬搭建起專屬的「LION POP-UP STUDIO」,首度將專輯元素與舞台空間結合,讓歌迷一窺獅子專屬的私密空間!


獅子LION於華山文創園區斥資百萬搭建起專屬的「LION POP-UP STUDIO」,首度將專輯元素與舞台空間結合。

獅子LION加入新成員貝斯手-Fumi及鼓手-陳珩之後後,首度發行全新專輯《美麗、醜與我》,同時也收錄了團員們各自的創作,就連視覺也以極簡的黑白為主色調,希望專輯能回歸最純粹的音樂性。


獅子LION加入新成員貝斯手-Fumi及鼓手-陳珩之後後,首度發行全新專輯《美麗、醜與我》。

這次的POP UP STUDIO從外觀就讓人印象深刻,首先外牆即以插畫形式將團員們畫在牆上、外觀更打造的像是美式電影院,而內部則同時佈置的有如獅子的表演舞台,入內的參展者更能直接拿起舞台上的樂器,現場體驗搖滾巨星的風範!此外一旁的「歌詞牆」則是寫上滿滿的來自《美麗、醜與我》專輯中的歌詞,讓歌迷能拍照留念。不僅如此,獅子也公布了一項展覽內的神秘驚喜,原來是獅子首次的AR濾鏡,將在展覽中一併展示,讓特地前往的粉絲最後能彷彿跟真人的「獅子」們一起大合照!


這次的POP UP STUDIO內部佈置的有如獅子的表演舞台,入內的參展者更能直接拿起舞台上的樂器,現場體驗搖滾巨星的風範。

展覽總共為期短短的三天,介紹完展覽的獅子們也拿起「打卡地標」,並立在STUDIO前象徵展覽即刻開幕!而對於這次展覽,團長力Q表示:「我最喜歡的是舞台區的部分,大家可以體驗平常我們站在台上的感覺,很有趣!」而吉他手小強則提到對歌詞牆特別喜歡,開玩笑說:「有種莫名其妙感動的感覺。」


展覽總共為期短短的三天,介紹完展覽的獅子們也拿起「打卡地標」,並立在STUDIO前象徵展覽即刻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