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專輯《啟示錄》 G.E.M.鄧紫棋2022年首波單曲《GLORIA》 音樂連續劇連載演繹愛與勇氣

G.E.M.鄧紫棋2022年全新專輯《啟示錄》即將發行。8/9官方釋出《GLORIA》MV,短短4分鐘,就讓觀眾沈浸於宏大的元宇宙世界,也為G.E.M.鄧紫棋一人分飾兩角的複雜情感而心生好奇。時隔三年,G.E.M.鄧紫棋攜新專輯正式回歸,不僅擔任唱作人,更以製作人、編劇、監製等全新身份勇敢接受大眾的檢驗。《啟示錄》將於每周二、周五中午12點發布MV。作為華語樂壇史無前例的「音樂連續劇」專輯,G.E.M.鄧紫棋自編自演的14支劇情MV將帶領歌迷們全身心的沈浸於這場奇幻大夢之中。

鄧紫棋以流動的電子音色營造了異世荒原的底色;副歌裡808與和聲的搭配;加上電吉他、弦樂的層層遞進,讓G.E.M.鄧紫棋的空靈歌聲極具穿透力,帶給她無盡的寬慰與指引。「Gloria不要害怕,Gloria愛裡沒有懼怕」這句貫穿全曲始終的歌詞,既是她鼓勵自己的內心獨白,也是向迷茫中苦苦掙扎的世人所傳遞的勇敢力量,無論世界發生了怎麽樣變化,唯有自愛才能不被打敗。只要相信愛的指引,最終定能迎來曙光。

「我所感受過的痛苦一定很多人也都經歷過,希望能跟大家一起走一趟這個『啟示之旅』,當你需要力量的時候,這張專輯可以陪著你;希望《啟示錄》可以去到所有人的心裡。」她也表示希望世界能趕緊恢復太平,疫情早點結束,世界像「樂土」一樣,沒有病痛、沒有隔閡,有機會能舉辦演唱會唱歌給大家聽。

 

G.E.M.鄧紫棋匠心打造的全新沈浸式音樂連續劇專輯《啟示錄》已正式開啟連載,每周二、五中午12點準時發布MV,14首全新單曲將於7周內釋出。G.E.M.鄧紫棋2022年全新專輯《啟示錄》將於9/23在數位全面正式發行,實體專輯發行時間敬請鎖定華納音樂官方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