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局訓就中心112年產訓班第一梯次結訓 124名學員獲頒證書

【記者/高培德報導】高市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112年產訓班第一梯次結訓典禮7月6日在大寮職訓場域舉行,124名學員獲頒證書,並透過互動體驗活動,展現電路配線、家庭面盆龍頭安裝、美髮、烹飪等7職類技訓成果,勞工局局長周登春、副局長陳石圍、訓就中心主任楊茹憶等人見證喜悅,美髮設計養成班潘勁宇、地方風味小吃班楊顓鳳、水電班謝佳芸等3名學員分享受訓心得,感謝主辦單位協助培養謀生技能,並輔導考取專業證照。

謝佳芸大學主修音樂系,畢業後投身不動產業,常遇客戶詢問水電事宜,萌生興趣報名參訓,初期一竅不通,經講師循序漸進加上同儕合作,順利結訓並考取證照。

潘勁宇參訓前無相關經驗,自許持續精進技能,考取專業證照。楊顓鳳曾任電子廠品檢人員,無奈業務緊縮遭資遣,毅然報考參訓,自許精進烹飪技能,未來創業圓夢,營造友善重度聽障兒童工作環境。

周登春祝福結訓學員,也期許大家堅定信念、發揮實力,克服挑戰及挫折,挹注成長養分,同時懷抱進取心,持續精進專業,強化就業競爭力。

112年產訓職前訓練班第2梯次6月13日開放報名,詳情可上訓就中心官網查詢或電洽各就業服務站。

#鮮週報 #勞工局 #訓練就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