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神巨蛋 x 德國雙人『食尚印花趣』活動開跑! 7款高質感加購商品,讓您輕鬆入手!

你常動手下廚嗎?那麼一定需要擁有一套精美廚具!漢神巨蛋9/17(四)起至隔年1/3(日)推出「德國雙人食尚印花趣加價購」,只要當日於全館消費累計滿1,000元即可兌換印花1枚,累積滿指定印花後,最低可用市價4折的價格輕鬆入手心中夢幻廚具,推薦給追求高質感廚具的你。


▲高雄漢神巨蛋至9/17()起推出「德國雙人食尚印花趣加價購」活動,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擁有289年歷史的國雙人,是鍋具界的領導品牌,獨特鋼材、精湛技術、嚴苛品質控管,是最大的吸睛之處。今年漢神巨蛋特別結合德國雙人,推出7款食尚印花趣加價購商品,包含刨刀、六件式餐具組、二件式刀具組、單柄鍋、單柄平煎鍋、雙耳湯鍋以及不沾單柄炒鍋,最低換購門檻只需5枚印花,不需花大錢就能將品質和質感兼具的鍋具用品帶回家!

此外,漢神巨蛋為了回饋長期支持的消費者,分別於9/24(四)~9/27(日)及 10/15(四)~11/10(二)推出印花加倍送,消費滿1,000元即可獲得印花2枚,食尚印花趣活動為期3個多月時間,趕緊搭起這波換購熱潮吧!

 

「德國雙人食尚印花趣加價購」
活動時間:109/9/17(四)起至110/1/3(日)止
兌換地點:2F卡友服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