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商圈數位轉型大團結 專家集結共同推動

大高雄市觀光商圈總會於8日辦理理監事會,特別邀請到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榮譽指導員協進會 林建芳會長(111年度),蒞臨現場宣導中企處商圈雲世代重點,鼓勵高雄商圈團結踴躍申請,榮指員協進協助高雄商圈產業需要的指導能量。由中企處聘任的志工是一群高雄的成功創業老闆,這些老闆們不吝分享自己的創業經驗談,也是中企處推動各種輔助政策的推手,透過總會邀請說明計畫重點之外,持續鼓勵商圈就近尋找資訊服務業者合作,把握機會爭取難能可貴的數位轉型補助,也是一致團結展現出參與轉型的決心。
 
活動現場貴賓雲集,有管碧玲、李昆澤立委、康裕成、林于凱、郭建盟、鄭孟洳等員,還有指導單位經發局  廖泰翔局長、社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  張皇珍副院長等等,許多產官學貴賓蒞臨現場給予商圈總會各種指導和協助;另外台灣商圈總會特別推薦商圈支付及帶貨導購服務,分享北部成功經驗,一起攜手高雄商圈申請單位爭取數位轉型補助資源。
 
中企處榮指員  林建芳會長指出,榮指員長期與高雄青創推手合作,有知名的楊書成教授與丁一賢教授共同擔任數位轉型大數據解讀專家,高雄市青年局委員  呂志賢帶領年輕人協助數位轉型推動落實地方參與,110年除了協助高雄商圈成功七案申請百萬補助款外,更進一步輔導美濃商圈執行成效第一名,也持續希望這個年輕參與的能量繼續投入,結合中央和地方資源發揮數位轉型實力。
 
河堤商圈   王鐘賢理事長也分享,去年感謝輔導單位協助執行獲得良好成效,今年更進一步指導由圈自行辦理,在商研院的結案亮點鼓勵加持,不只商圈今年更熱情的投入之外,河堤社區志工也一起參與,帶動地方計劃數位轉型推動里長和生活圈參與互動良好示範;年更提高計畫撰寫等級,朝向三民區商圈交流共榮為目標,肩負起三民區率先投入數位轉型的商圈代表責任,分享計畫推動經驗,共同與三民區商圈爭取最高補助額,為地方傳統店家參與數位轉型貢獻一份心力。
 
王鐘賢理事長表示:如果去年績優成效可以當作商圈指導,河堤商圈也非常歡迎其他商圈來交流,一起共同分享計劃成功提案經驗。如有興趣參與的組織代表, 請來電 07-3485899 洽王理事長或商圈幹事。

王文雄總會長鼓勵商圈團結爭取數位轉型



廖泰翔局長、王俊華董事長、呂志賢委員肯定高雄青創帶領數位轉型走進商圈。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榮譽指導員協進會 林建芳會長布達計畫重點


立法委員管碧玲律臨現場與商圈青年交流 

立法委員李昆澤蒞臨現場給予政策推動上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