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廳好選擇! 豪華影城等你來!

    近期引進眾多南部獨家特色專櫃的高雄大立百貨陸續改裝完成的賣場有著全新美妝生活、親子娛樂、書香選物、美食饗宴、時尚流行等五大元素。昨10/21(一)首家結合VIP全沙發椅與親子BOOMBOOM廳多元化的「高雄大立in89豪華影城」也於大立A館盛大開幕!

▲大立A館9、10樓in89豪華影城盛大開幕,邀請到高雄市代理市長葉匡時、高雄市新聞局副局長簡美玲與in89影城、大統集團長官一同剪綵開幕。

    高雄大立in89豪華影城將座椅前後間距拉寬,採全雷射投影落地大螢幕,就連第一排也是觀影好選擇。另外,微型服務也是in89一大特色,售票大廳電視顯示剩餘座位圖、女仕專屬獨立化妝室、兒童廁所、兒童輔高座椅、紓壓香氛、溫馨毛毯、隨手包濕紙巾、托盤杯架、USB手機充電座….等。全影廳採英國第一座椅品牌Ferco,6個頂級COACH plus影廳、4個隨形椅影廳、1個BOOM BOOM親子影廳,廳內配有人工草皮、小型滑梯,更針對孩童打造佩佩豬與海綿寶寶專屬座椅,就連親子影廳旁都有設置專屬兒童學習廁所及遊戲區!


高雄市代理市長葉匡時在高雄大立in89豪華影城-親子BOOMBOOM廳內體驗孩子們開心溜滑梯的感覺。

    從試營運期間就主打「別人的VIP廳就是我的一般廳」,讓不同年齡層來的顧客都能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影廳享受。開幕當天搶先播映《傻傻愛你,傻傻愛我》電影,大立in89豪華影城舉辦公益活動場,招待「中華民國唐氏症關愛者協會」的唐寶寶家庭免費吃爆米花、看電影,享受舒適貼心的觀影服務與品質。更邀請《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導演藍正龍及演員郭書瑤出席映前活動與唐寶寶互動並送上祝福!


▲高雄大立in89豪華影城中頂級COACH plus影廳採英國第一座椅品牌Ferco,高貴不貴的價格讓人可輕鬆體驗高級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