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牙醫聯盟 讓您的健康人生 從齒開始

在地深耕十多年的「豐田牙醫診所」,由台大臨床牙醫研究所畢業的總院長,以專科碩士醫師群為號召,延攬志同道合、醫術醫德兼備的夥伴,致力創造一個分工細膩、追求精緻卓越的牙科治療環境。專業為本,視病猶親,一步一腳印將「豐田牙醫」打造成為全方位口腔照顧的專科診所。

專科分科看診  專業陣容  患者安心

     豐田牙醫大樺分院院長林榮興指出:「專業陣容,患者安心。這就是豐田牙醫聯盟的核心價值。」診所醫療團隊共有23位醫師,35位助理,醫師群多有專科證照及碩士學歷,並且採分科制,如植牙專科、贋復假牙專科、矯正專科、牙髓病專科、牙周病專科、兒童牙醫…等,針對患者病灶提供最佳的醫療服務及諮詢,達到全人治療。

     林榮興院長說:「診所每月都有固定醫師會議,在會議中探討各科案例集思廣益,達到患者與醫師均滿意的療效。而我們的中央行政團隊由總助理長與各院助理長,針對醫療上的各項需求,建立完整的SOP,強化職教育訓練,提供患者親切專業的服務。」

硬體設備精益求精   社區回饋質量並重

     來到豐田牙醫,溫馨雅致的環境讓人彷彿置身五星級飯店的舒適感。林榮興院長表示:「我們所有儀器設備、器械及環境消毒流程、均比照大型醫療中心,每個診間都備有空氣濾淨設備,以及獨立的候診區與諮詢室,更不惜重金投資在硬體上,像是顯微鏡(顯微根管)、電腦斷層儀器(德國西門子)、超音波多能治療機、隱適美(矯正)。另外還專門為兒童設計的舒眠團隊、功能性矯正(MRC) …等。」  

     豐田牙醫聯盟秉持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初心,定期為偏鄉、老人活動中心、社區小學、幼稚園義務的口腔健檢及衛教。相當關心農民的總院長也經常採購滯銷蔬菜來免費發放,不僅幫助農民也回饋鄰里及患者,一舉數得。近期院方也定期舉辦「小小牙醫營」活動,自開辦以來深獲好評,除小朋友熱情參與外家長也感受到院方的用心,真正達到寓教於樂的目的。

愛心‧ 耐心‧ 同理心  解決患者問題的不二法則

     林榮興院長說:「當時診所的創辦宗旨就是懷抱著視病猶親、回饋鄉里的精神開立的。以患者為中心,從掛號那一刻開始,到諮詢、看診、術後追蹤,以「雙向且互動」的信念,提供患者完整的醫療品質。」採訪過程中也有患者與我們分享表示:「我們全家大小都在豐田牙醫看診,別看它很具規模,環境及設備很高級的感覺,但收費標準相當公道,還不收掛號費呢!只收部分負擔,這樣反而比一般小診所還划算,而且重點是這裡的醫生及護理師專業分工又親切,全家老小的牙齒問題一次搞定,實在太輕鬆了!所以我都介紹朋友來豐田牙醫看牙齒。」

     展望未來,林醫師期許:「豐田牙醫能成為南台灣朋友們的口腔保健守護者,而在專業上的精進、態度上的認真、行動上的積極,是我們團隊必需堅持的理念,更是不變的法則。」


豐田牙醫聯盟 

明誠分院 / 高雄市明誠三路725號   07-5227676
巨蛋分院 / 高雄市新庄仔路662號   07-5507272
大樺分院 / 高雄市本館路152號       07-3705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