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王」蕭敬騰 8/30~8/31香港接力開唱

「金曲歌王」蕭敬騰世界巡迴演唱7/6(六)在吉隆坡的亞通體育館正式登場,全場1萬人座無虛席!這次老蕭除了將把《娛樂先生》海外版原裝舞台完整帶給所有等待許久的歌迷,更表示對當地的美食完全無法抗拒,決定要好好趁空檔時大吃一輪。


四年多未在馬來西亞開唱的老蕭想念觀眾的熱情,相當期待在馬來西亞的演出。

這次舞台光是燈光器材就從各地總共引進8大貨櫃,打造高達40尺的多層次舞台,主舞台特別搭建了一座鋼鐵結構的九宮格音樂牆,讓弦樂手站在高處彈奏,在馬來西亞是史無前例的設計與構造。而老蕭除了演唱〈皮囊〉、〈全是愛〉、〈讓我為你唱情歌〉、〈王妃2.0〉...等新歌之外,更經典連發一連演唱〈純金打造〉、〈王子的新衣〉、〈原諒我〉....等歌曲。老蕭還驚喜準備「隱藏歌單」獻給大馬樂迷—〈Marry me〉及許久未在現場演出,由小寒、黃韻仁為老蕭打造的歌曲〈複製人〉,前奏響起時,更讓歌迷忍不住尖叫連連!現場樂迷們都享受了一場視覺與聽覺的絕佳饗宴。


蕭敬騰登上吉隆坡的亞通體育館開唱,門票則早在一開賣就搶售一空。

彩排時,老蕭心情大好不斷在後台耍寶,還拍起「廢片」-- 挑戰最近流行的#bottlelidchallenge (用腳踢開瓶蓋挑戰),笑梗連發,也不忘上傳社群網站逗大家開心!而開唱前,老蕭也大啖大馬經典美食,包括肉骨茶、沙嗲....等,也到了當地一家Live House聽了爵士樂,十分享受在馬來西亞的時光。老蕭將在8/30(五)、8/31(六)於香港紅磡體育館接力開唱。


蕭敬騰為準備演唱會,提早抵達馬來西亞準備彩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