崗山之眼MV 創高雄市觀光局影片最快時間破15萬點擊紀錄

高市知名景點「崗山之眼」2月5日重新開放,高市府特別邀請一代歌后張琍敏代言拍攝宣傳MV。崗山之眼MV雖然出爐後各界褒貶不一、討論不斷,但也正因如此,在沒花一毛錢網路廣告費的情況下,MV在短短數日youtube已突破15萬點擊數,也創下高雄市觀光局影片最快時間破15萬點擊紀錄。觀光局局長潘恒旭表示,若含各社群新聞網站的點閱已破100萬點擊數。

▲崗山之眼MV代言人張琍敏保養得宜,影片裡還有小露香肩橋段,讓人眼睛一亮

▲崗山之眼MV代言人張琍敏堪稱一代歌后,MV裡唱作俱佳

據了解,崗山之眼到訪遊客分析,從開園後一整年到訪人數統計來看,團客約佔4成,而這些團客都是以55歲以上遊客為主。事實證明這支MV成功創造話題性,讓年長的民眾會有興趣,年輕的民眾也會熱烈討論,在海外也引發關注。

▲MV內容介紹高雄岡山各式必吃美食

▲MV裡介紹多處岡山地區知名必吃必遊景點

▲MV裡介紹多處岡山地區知名必吃必遊景點

崗山之眼MV搶先看: https://m.youtube.com/watch?v=eOwDQsg-H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