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字號 新風貌 全新品牌 不變的堅持 龍上鱻土魠魚焿

      陪伴不少高雄人長大的人氣夯店,沒錯!它就是隱身在高雄各大知名夜市的「阿龍土魠魚焿」。創辦人阿龍老闆說:「在地深耕近30年,如何保留並傳承下去,是我堅持的目標。」 現在不僅在夜市吃的到「阿龍土魠魚焿」,去年底老闆更貼心,在鳳山南華路上開了「龍師傅土魠魚焿」店面,滿足大家的味蕾,讓客人白天也吃得到。

如今,第二代經營者更響應韓國瑜市長上任後的三大政策:高品質、國際化、文創元素,起心動念將這塊老字號金字招牌換上新風貌,正式更名為「龍上鱻土魠魚焿」,以全新之姿與大家見面。


土魠魚焿

每日現熬湯頭用蔬菜熬煮後焿湯喝起來相當鮮甜,再搭配上當天現炸的土魠魚,就算肚子不太餓也可以讓人吃完一整碗。土魠魚吃起來麵衣不會太厚,每一塊土魠魚都跟兩根手指頭一樣大,跟外面魚肉偏小土魠魚羹比起來真的是物美價廉,龍師傅的土魠魚焿不只魚肉大塊,不會有魚腥味,鮮甜可口,讓人一試成主顧。

老字號 新風貌  饕客直呼:口味不變  好吃到流淚!

       30年老字號的「龍上鱻土魠魚焿」(原:阿龍土魠魚焿),因為食材的講究及親民的價格,總讓饕客一吃回不去!尤其近來高雄儼然成為國內外觀光旅遊勝地,不少遊客指名就是要吃這一味。第二代經營者也說:「最近也發生了不少趣事!不少在地常客或觀光客看到新招牌、新店名都會在攤位前再三確認:你們是之前那家嗎?我們要吃之前那家…看見客人們這麼支持,一切辛苦都值得了。」


肉圓
外皮厚薄適中,內餡豬肉札實,經過店家調味後,香氣十足,咬起來有嚼勁,搭配上店家特別調味過的醬料,讓人回味。


米糕
口感不黏牙,米飯香Q十足,淋上店家獨門的肉燥,香氣十足,齒頰留香。也是很多饕客到店必點的經典人氣美食。

響應韓國瑜市長三大政策  高品質、國際化、文創元素

      第二代經營者說:「這次更新的『龍上鱻土魠魚焿』明亮的店觀招牌有中英文標示,Logo也重新設計過,充滿東方味,而且價格公開標示清楚,就是要讓顧客吃得安心又放心。」老闆娘也告訴我們:「店裡魚貨級食材挑選都是親自把關,不假手他人。土魠魚堅持當天現炸,大塊豪邁,絕不會有魚腥味,搭配每日現熬湯頭用蔬菜熬煮後焿湯喝起來相當鮮甜,一試成主顧。」

        不僅如此,米糕、豬血湯、四神湯、肉圓…也都有各自的忠實擁護者,想吃了嗎?不論吃飽或吃巧,走一趟『龍上鱻土魠魚焿』保證讓您不虛此行。


炒麵/炒米粉
(可點綜合口味,兩種都吃的到)
晶瑩剔透的炒米粉、炒麵經過獨門炒工拌炒後,再搭配獨門滷汁,口感絕不輸餐廳級的味道。

龍上鱻土魠魚焿 (原:阿龍土魠魚羹)           

鳳山門市:高雄市鳳山區南華路136號 (營業時間:07:00~21:00)

夜市攤位:
週一/勞工公園夜市‧週二/鳳山開漳聖王廟‧週三/高雄大社夜市
週四/前鎮草衙夜市‧週五/高雄林園夜市‧週六/高雄後勁夜市
週日/高雄崗山南街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