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新聞局長正式接任 傳遞市民正確資訊

今2/4(二)高雄市政府新任新聞局長鄭照新於市政會議上宣誓就職,並表示:「未來盡力了解市民需求,現階段是做好防疫工作及推行市政,力求對得起市民託付,也是服務鄉親最重要的工作。」


▲高雄市政府新任新聞局長鄭照新於市政會議上宣誓就職,將帶給市民正確、有效的資訊。

新聞局長鄭照新表示:「將與市府同仁一起努力,共同服務高雄鄉親,並把正確、有效的資訊,傳遞給市民朋友!同時也盡力去了解市民的需求,務求每天都要對得起高雄市民的託付。」


新聞局長鄭照新表示,將盡力去了解市民的需求,務求每天都要對得起高雄市民的託付。

目前市政重心最重要的工作第一是防疫、第二是推行市政,第一線市府同仁戰戰兢兢做好防疫工作,每周都有兩次防疫會議。而針對防疫口罩需求,鄭照新局長更表示:「若中央有需求地方會全力配合,中央與地方努力合作打造一個新型病毒最有效的防疫模式,地方上如有接收口罩不足相關資訊,也會第一時間善盡義務向中央通報轉達的責任!」


▲目前市政重心最重要的工作第一是防疫、第二是推行市政,第一線市府同仁戰戰兢兢做好防疫工作,每周都有兩次防疫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