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主廚真功夫 征服饗客味蕾 《啥樣廚房》 暖心肉骨茶

    想吃最道地的肉骨茶,不用飛到馬來西亞,在鳳山的「啥樣廚房」餐廳就吃得到。店名「啥樣」是馬來西亞文sayang的音譯,就是「dear」的意思,來自馬來西亞主廚對老婆和兩個女兒的愛,店內暖心肉骨茶,由多種中藥、香料、排骨及大蒜熬煮,顏色深香氣較濃,是實實在在的營養好湯,來店顧客常常都是喝光光!另外還有人氣爆表的打狗炸沙嗲,特製雞肉串沾上香濃沙嗲醬好滋味,令人一串接著一串停不下來!阿莎力的老闆就是要讓客人品嘗用銅板價格即可品嘗餐廳級的饗宴,餐點品項多元,開店不到一年的時間,難怪已擄獲不少饕客的喜愛!


肉骨茶湯
肋排和排骨熬煮數小時,肉完全入味,鮮嫩可口,入口即化。湯頭運用中藥,絕不添加味素,喝完嘴裡清香甘甜,胃裡陣陣暖意,是秋冬必點的湯品。


海鮮叻沙細麵

主廚用特製叻沙、椰奶精心熬煮湯頭,搭配新鮮海鮮及細麵,喝在嘴裡有著滿溢的香氣及滿足感,再擠入新鮮金桔,多層次口感,包準大家吃到碗底朝天!


▲打狗炸沙嗲

人氣爆表的打狗炸沙嗲,特製雞肉串沾上香濃沙嗲醬,好滋味令人一串接著一串停不下來!

 

※現在來店打卡按讚就送店內人氣甜點〝加央吐司〞

 

FB搜尋→啥樣廚房

電話:07-7809911
住址:高雄市鳳山區文清街128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每週一店休)